曹妃甸首个船员证书签发

2016-02-16 07:5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曹妃甸首个船员证书签发

北京日报唐山讯 1月27日上午,曹妃甸海事处工作人员来到唐山港曹妃甸拖船有限公司所属船舶“曹港19”轮,将曹妃甸辖区签发的第一本船员证书交到船员陈德新手中。曹妃甸开港10余年来没有船员证书签发权限的历史正式结束了。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执法层级调整有关要求,船员管理相关事权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下放到曹妃甸海事处。此项新政的落实,将极大便利曹妃甸辖区航运公司、船员服务机构、船员个人,实现“家门口”申领证书,也为吸引航运公司、船员服务机构、船员培训机构落户曹妃甸提供了客观条件,有助于船员产业的后续发展。 

为确保这一新政顺畅、高效落实,曹妃甸海事处还提出“三零一促”的船员服务理念,即办理零接触、签发零延误、沟通零障碍、促进船员体面工作。

来源标题:曹妃甸首个船员证书签发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王倩楠 王春风 王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