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第三届全球制造业与工业化峰会12月19日中国区首播

2020-12-14 08: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全球制造业与工业化峰会(GMIS)中国区线上首播正式拉开帷幕。“灰氢”前路何在?如何破解可再生能源“鸭型曲线”困局?业界看好哪些不被人熟知的新能源?全球价值链的最新发展趋势?峰会围绕“如何调整经济目标应对疫后变局”“重塑疫后世界繁荣”“全球价值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等重磅议题,邀请国际相关领域专家及业界嘉宾参与展开主旨演讲与巅峰对话。

全球制造业与工业化峰会(Global Manufacturing and Industrialization Summit,简称GMIS)由联合国工发组织与阿联酋经济部共同发起。历届峰会上,西门子、IBM、波音、通用电器、倍耐力、达索系统、福特汽车、中国中车、上海振华重工、京东方、哈工大机器人、远大科技、武汉华中数控等全球制造业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分享面向工业未来的新思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中国工商界高级别代表团出席两届峰会,给峰会带来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发展成就和经验。

2020年,第三届GMIS峰会启动线上模式,并于9月向全球直播。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五位国家元首、十几位政府部长及数十位全球顶尖跨国公司总裁齐聚线上,围绕制造业复兴、数字修复、工业4.0技术、全球供应链、未来能源以及社会5.0等重点话题展开巅峰对话。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名政府、国际组织和企业嘉宾出席峰会,全球收看观众超过15000名。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华为公司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副总裁周明成分别参与“全球本土化”与“挑战医疗、电信和教育行业极限”议题研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了中国主题论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加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中国环’”,邀请海尔、振华重工、远大科技代表中国制造在全球响亮发声。

此次峰会中国区首播由GMIS全球中方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独家引进并精心译制推出。“我们将这么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峰会引进中国,相信将会为中国工、商、学界提供一个扩大国际视野的难得机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熊梦对外表示。

第三届全球制造业与工业化峰会(GMIS)中国区线上播议程

责任编辑:孙惠贤(QY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