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露天焚烧重点点位将限期治理

2016-09-06 09:26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露天焚烧重点点位将限期治理

记者昨天(9月5日)从市城管局获悉,市城管局近日制定下发《2016-2017年露天烧烤露天焚烧秸秆焚烧治理整顿方案》,对群众反应强烈、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重点点位,将实行实名制管理,限期解决问题。

据了解,按照该方案,城管执法部门将综合运用“事前布控、非现场执法、联合执法”等措施,力争从源头杜绝露天焚烧。对市民重复举报点位周边及高发区域内的单位及个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提示、入户告知、集中约谈等方式,宣传大气环境治理。对大气污染类违法行为高发区域内的属地政府、村委会等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主体,城管执法部门将会同城市管理(市政市容)、环保等部门联合召开法规宣讲、督导会,引导其主动落实管理责任,严格落实自律自管。对于群众反应强烈、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重点点位,将实行实名制管理,限期解决问题。

另据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统计,上周,96310城管热线共受理举报8613件,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

来源标题:露天焚烧重点点位将限期治理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袁国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