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成立“煤改清洁能源”专家组

2016-07-07 09:0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成立“煤改清洁能源”专家组

为推进全市“煤改清洁能源”科学有序进行,保证政府决策的合理性,昨天本市成立了专家组进行研讨,副市长林克庆参加了会议。

按照要求,2017年10月底前,本市城六区和房山、大兴、通州平原地区将基本实现“无煤化”。今年全市将有近20万户居民实施“煤改电”、“煤改气”工程,在京津冀地区将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

为引导居民科学使用取暖设备,市政府召开农村地区“煤改清洁能源”专家顾问座谈会,对北京“煤改清洁能源”工作“把脉”,同时成立专家顾问组为整个工作“保驾护航”。专家组聘请了20名在京科研院校和专业机构的专家,共同为全市开展“煤改清洁能源”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专家顾问组主要负责北京农村地区“煤改清洁能源”取暖技术选择、应用、推广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咨询和指导等。

来源标题:本市成立“煤改清洁能源”专家组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李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