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舆情报告显示网民高度关注物价

2015-11-13 09: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0日讯 20日上午,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赵磊在《从百姓生活看城市运行保障》报告上多次提及千龙网舆情报告,他表示,该舆情报告反映出民众对物价问题高度关注。他因此就物价做了更详细的解答和回应。

“最后讲讲网民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千龙网做了价格调查,网民最关注的就是价格问题。物价问题近些年来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赵磊在报告会上说,我们需要加大宣传,加大舆情调研,了解民众的真实需求,反馈民众的真实感受。

    据了解,为给“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有关主讲领导提供舆情参考,千龙网舆情测评部针对每场报告提供双项舆情服务。一是报告会会前话题关注度分析,针对报告会主题广泛搜集民意,对网民关注话题进行分析。二是报告会专项舆情分析,针对网民反馈、舆论态势包括效果等再次形成专项报告。旨在汇集民众意见,促进主讲人与民众充分互动,提升报告会的民意针对性。

“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共12场,由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或新闻发言人作报告。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