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or挑战?千龙智库邀您共商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2020-06-19 08: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终版

6月24日10:00-11:00,腾讯会议室733 771 127,《疫情给在线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等你来!

疫情再次袭来,6月17日起,北京市中小学各年级一律停止到校上课,线上教学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为更好适应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需求,探讨在线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共研行业发展趋势,千龙智库诚邀首都238家在线教育机构及业界同仁,以远程云视频会议方式,参与此次研讨会。研讨会将围绕三个议题展开,一是“疫情以来在线教育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二是“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三是“对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趋势判断和建议”。研讨会不设硬性发言,参与机构根据议题自愿参与,发言内容酌情写入《2020年1-6月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千龙智库是千龙网全力打造的新型网络智库,2017年9月入选首批14家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成为首都高端智库试点单位中的唯一媒体智库。立足首都网络意识形态监测研判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领域舆情动向研究,充分发挥互联网舆论研究特色,以大数据为依托,立足国情、市情,体现中国特色、首善标准,服务国家和北京市重大战略需要。千龙智库建有大数据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推出网络意识形态、政务舆情、行业舆情、企业舆情等多个智库产品,为党政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专项智库服务。

2020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期间,千龙智库首次同时发布《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中国白酒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四项报告。

千龙智库企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以品牌价值评价“五要素”理论为支撑,以千龙智库大数据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为依托,通过传播、价值、口碑等舆情维度, 综合评价各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情况。报告首次通过统一的标准评价体系,提出根据不同行业属性建立精细化品牌价值影响力评价标准。为消费者了解品牌价值以及排行榜背后的商业逻辑,为企业认知中国自主品牌面临的问题、机遇、挑战和趋势,提供全新视角。

其中,《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以千龙智库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为依托,以北京市238家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为研究目标,以2019年5月1日-2020年4月30日为时间节点,运用大数据手段精细化分析线上教育行业,形成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排行榜。报告发布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2020年7月,千龙智库将发布《2020年1-6月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重点研究疫情期间首都在线教育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广泛调研企业创新举措,客观评价在线教育机构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情况。

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孙惠贤(QY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