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白酒行业第三方平台投诉占比93%

2020-06-12 1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 近日,千龙智库首次发布白酒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报告以19家上市白酒企业的226个产品系列为研究目标,运用大数据手段,对2019年5月1日-2020年4月30日时间段内的白酒行业品牌经营成果进行了精细化分析,形成《中国白酒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传播报告显示,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期间,新浪旗下消费者服务平台“黑猫投诉”、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新浪微博等网络平台中,消费者针对白酒行业反映较多的问题分别为:第三方平台问题占比93%、客服问题占比2%、欠薪问题占比2%,企业问题占比1%。

图片1

白酒行业消费者投诉问题分类占比(202001-202004)

白酒行业第三方平台问题占比达到93%。据统计,网民投诉主要针对第三方电商平台存在的酒品破损、物流缓慢、虚假宣传、态度差及退货退款等问题。值得关注的是,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顺鑫农业等知名白酒企业同样在投诉名单中。

查看报告原文,请点击

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中国白酒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新能源汽车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责任编辑:孙惠贤(QY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