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特斯拉最具新能源汽车品牌影响力

2020-06-10 13: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0日讯 近日,千龙智库发布《新能源汽车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奥迪、大众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Top3品牌。

千龙智库以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为依托,以44个新能源汽车品牌为研究目标,以2019年5月1日-2020年4月30日为时间节点,以千龙智库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评价体系为参照,运用大数据手段精细化分析新能源汽车行业,形成新能源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排行榜,为企业制定品牌战略提供决策依据。

新能源汽车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排行榜Top20(201905-202004)

图片2

说明:榜单依托千龙智库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平台抓取到的2019年5月1日-2020年4月30日的全媒体平台数据,综合分析境内媒体及境外中文媒体传播情况、自媒体平台传播及互动情况、各投诉平台网民诉求,并结合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等要素传播情况,通过权重匹配,综合计算出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指数并作排名。

从新能源汽车品牌总分排行可以看出,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研发的特斯拉优势明显,以8.57分位列第一;奥迪、大众排名第二、三位;紧随其后的是广汽、宝马、比亚迪、吉利等新能源汽车企业。综合来看,排名前二十的企业中,国产自主品牌占据十一个席位,但整体排名表现一般,说明在品牌价值综合影响力方面有待提升。

查看报告原文,请点击

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中国白酒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新能源汽车行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传播报告

责任编辑:孙惠贤(QY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