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加强智库对外交流 传播党的创新理论

2019-07-01 12:34 光明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强智库对外交流 传播党的创新理论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将智库对外交流与党的创新理论对外宣介有机结合,融通狭义智库与广义智库,统筹编辑、研究、翻译和传播工作资源,打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宣和外宣,打造深入研究总结党的治国理政经验和对外宣介党的执政理念的高端平台,向国际社会宣介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和治国理政思想。

扎实推进习近平著作编辑和出版工作,为党的创新理论对外宣介提供权威、系统、准确、丰富的基础读本。

进一步推动习近平著作多语种对外翻译和传播,不断提高党的创新理论对外宣介实际成效。

不断深化智库相关重点领域研究,为党的创新理论对外宣介提供理论支撑。细化相关业务部门智库研究分领域设置,着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对外宣介研究,为提高智库对外交流和国际传播能力提供理论支撑。

构建多层次国际智库合作交流机制,全方位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对外宣介工作。依托长期积累的对外交往资源,增强战略思维,开放办智库,建立多个智库国际交流平台,构建多层次国际智库合作交流机制,全方位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对外宣介工作。

来源标题:加强智库对外交流 传播党的创新理论

责任编辑:陈龙飞(QY0026)  作者: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