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

2019-05-28 13:37 深圳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在南科大揭牌成立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中国深圳)与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设立的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是目前中国及世界第一家专注“湾区”概念的区域教育研究机构,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高端教育智库。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王站嘉)5月26日,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数据管理和质量保障研讨会在南方科技大学召开,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当天正式挂牌成立。

记者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中国深圳)与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设立。该中心是目前中国及世界第一家专注“湾区”概念的区域教育研究机构,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高端教育智库。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院长汤贞敏在报告中提到,要大力推进大湾区高等教育信息化、国际化、现代化,为追赶、并跑乃至超越世界著名湾区充分体现支撑作用。

本次研讨会发起成立“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联系单位”,坚持以专业、前沿、开放为原则的教育数据研究,致力于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引领区域高等院校集群发展,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服务。

来源标题: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在南科大揭牌成立

责任编辑:陈龙飞(QY0026)  作者:余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