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云南成立两个研究智库

2019-01-08 11:46 云南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省成立两个研究智库

近日,由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牵头,分别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云南省商务研究院共同建设的“云南省经济信息应用研究中心”和“中国(云南)对外开放研究院”在昆明成立。

研究中心及研究院成立后,各联合研究主体合作单位将充分发挥在各自研究领域上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瞄准国家的战略需求和云南省的发展需求,依托自身优势学科和高层次人才团队,吸收国内外各学科、各领域的专家智力资源,通过共享研究资源、共同开展重大课题研究、重要政策实施成效调研、研究成果信息化、人才培训和业务交流、政企合作交流、发布重要课题成果等方式,搭建政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发展平台,构建涵盖政府、企业与学术机构的高层次、高水平协同研究体系,致力于建设研究型、创新型、开放型的新型高端研究智库。

来源标题:我省成立两个研究智库

责任编辑:陈龙飞(QY0026)  作者: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