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新]中国城市创新指标评价体系研讨会召开

2018-12-25 16:41 证券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城市创新指标评价体系 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12月23日,由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研究所、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城市创新指标评价体系研讨会”暨《中国城市创新报告(2016-2019)》启动仪式在河南南阳成功举行。会议由证券日报社、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河南嵩山智库协办。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市原副市长洪峰,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赵建才,中共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分别致辞。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执行会长赵滑濮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环节由著名经济学家、国家科技部调研室原主任胥和平主持,著名经济学家、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原副所长周天勇,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区域研究所原所长肖金成,证券日报社副总编辑张亮,嵩山智库高级研究员、河南省建行原副行长潘新民,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等在研讨会上发言,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研究所研究员冯立果教授介绍了城市创新评价指标体系。

本报副总编辑张亮在会上就“推进城市创新发展与资本市场良性互动”进行了深入研讨。(钟 言)

来源标题:中国城市创新指标评价体系 研讨会召开

责任编辑:陈龙飞(QY0026)  作者: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