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全国首家交通运输业“智库”成立

2018-02-28 13:38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省委、省政府推进交通强省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2月27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南京正式成立。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对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的成立分别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和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理事长史和平共同为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揭牌,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是全国首家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聚集了行业内的专家、顶尖学者和领军人才,覆盖全省综合交通运输的全部领域,将针对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建设的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现代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研究、专题论证和决策咨询工作,抢占科研创新高地,为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建设和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赵丽娜(QY0002)  作者:石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