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智库为2017北京两会提供舆情研究服务

2017-01-11 16: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月11日讯 1月12日15时,政协北京市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1月14日9时,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两会期间,千龙智库将为2017年北京两会提供多项舆情服务。

千龙智库专门搭建“2017北京两会舆情观察”专题页面,开设“两会舆情热点”“聚焦人大”“聚焦政协”等栏目,以舆情视角解读两会,实现舆情多样态的服务方式。同时,为开幕式、全体会、人大团组会、政协小组会或联组会等多场网络直播撰写《会议直播舆情》,为两会撰写研究性报告《舆情研究》;为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环保局等委办局提供《两会舆情信息日报》等。

千龙智库是千龙网创办的、立足于舆论动向和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策略研究的综合型智库机构,正在发展成为具有世界眼光、全国思维、首都意识、网络特色的新型智库。舆情研究是千龙智库核心业务之一。千龙智库综合舆情产品发展中心已形成完备的舆情研究体系,拥有全媒介舆情数据监测技术平台,创建“指数化舆情分析模型”,拥有一系列个性化、对象化、专业化、深度化的舆情信息服务产品,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舆情研判等一体化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