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2016-11-17 08:44 曹妃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11月10日上午,曹妃甸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东会议室召开。以此次会议为标志,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将全面展开。

区委副书记韩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树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母树宏,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王雪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顺增、刘建敏、高树文出席会议。

韩建民强调,这次换届选举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一次重要实践。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的纪律要求,深刻理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加快曹妃甸跨越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换届选举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工作责任,严格把握人选标准,把好“入口关”,坚守换届纪律“高压线”,坚持违反纪律行为 “零容忍”,牢牢把握宣传引导主动权和舆论氛围关键点,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确保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曹妃甸加快建设“世界新港、协同新区、渤海新城”奠定坚实基础。各级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住重点环节,把握关键阶段,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

会上,周顺增就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我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自2016年11月10日起至12月31日,2016年12月27日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同步选举日。

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及办公室成员,曹妃甸工业区、唐山湾生态城、南堡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刘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