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曹妃甸港提前打响冻煤卸车攻坚战

2016-11-10 08:31 曹妃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投曹妃甸港提前打响冻煤卸车攻坚战

据气象部门分析,2016年冬季是个“寒冬”。为了维护客户的利益,最大限度地减少冬季冻煤给客户带来的损失,保障路港煤炭运输通道的畅通,国投曹妃甸港提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打响冻煤卸车攻坚战。

为做好冻煤卸车工作,国投曹妃甸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成立了冻煤卸车领导小组,协调和解决冬季冻煤卸车工作,保障路港煤炭运输大通道畅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工作经验,该港多措并举,强化对每台翻车机配有32台性能先进的震动清车装置的检查和维护,保证冻煤卸车时翻车机可随时转换为冻煤作业模式;对翻卸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和维护,保证设备处于最佳的状态,保证备品、备件充足;卸车作业过程中采取翻车机最大作业角度、开启震动清车装置、延长车皮清车振打时间等措施,促使冻结的煤块剥离车皮,并且做到对卸车作业进行全程专人监控,对残存冻煤较多的车皮立即组织二次翻卸,最大限度减少冻煤造成的亏吨。同时,加强同铁路的信息沟通,及时反馈冻煤重车信息,做到易冻煤种的重车优先进港,减少重车的待卸时间,并根据煤种等情况,合理安排冻煤卸车作业流程,缩短作业时间,减少列车在港停留时间。

来源标题:国投曹妃甸港提前打响冻煤卸车攻坚战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王育民 孙香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