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6-11-01 17: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hxcqlzk20161104004

11月1日下午,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 11月1日下午,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和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千龙网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指定合作传播机构,与总会、分会及千余家会员单位形成整体性传播战略合作。千龙智库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指定舆情服务机构,总会、分会及所属企业均纳入千龙网一体化舆情服务体系中。同时,双方还将共同组织家居装饰材料行业研讨会、培训及相关活动。

千龙网是北京市属重点新闻网站、北京网络新闻信息的总门户。千龙智库是千龙网创办的、立足于舆论动向和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策略研究的综合型智库机构,正在发展成为具有世界眼光、全国思维、首都意识、网络特色的新型智库。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国内最专业的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协会拥有1000多家会员单位,集中了一大批大中型国际国内顶级装饰装修材料生产、科研、销售和物流企业、境内外上市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

1452216898652

(千龙智库生产真知灼见。了解更多内容,敬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