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到北京(曹妃甸)农业产业园调研

2016-10-24 08:05 曹妃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立彤到北京(曹妃甸)农业产业园调研

10月18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到北京(曹妃甸)农业产业园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侯树军,区委办主任崔敬学陪同调研。

王立彤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奥肉牛屠宰加工及隔离养殖项目,修齐贸易蔬菜水果水产品速冻项目,京禾食品果蔬仓储、冷链物流配送项目,良牛大米加工及粮食存储流通项目和德润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北京(曹妃甸)农业产业园建设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立彤指出,北京(曹妃甸)农业产业园是我区全力打造的协同发展“一区六基地”中“北京曹妃甸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一核,目前已初步成型,产业初步集聚,但在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仍需持续加力,进一步提高、提质、提升,确保企业留得住、发展好,通过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带动全区农业产业现代化,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转型升级。

王立彤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扶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一线服务,要认真梳理中央在金融等方面支持“三农”的有关政策,借力协同发展,进一步完善、健全、创新我区农业扶持政策,积极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要完善规划,全力建设。规划既要有战略性,又要实实在在,扎扎实实, 要结合实际,重点做好新“九通一平”,完善公共服务。要服务到位,全力招商。要突出全力招商,全面招商,全员招商,全程招商,招商项目要真正承包到人,落实到位,对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解决,不能大而化之,各场镇要结合自身资源,下大力气招商,农业产业园要按照工作计划,招商、协同发展齐抓共进。要统筹区域,全力协同。各部门要通过建立协调、督察等工作机制帮助农业龙头企业成长。

区相关部门和有关农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标题:王立彤到北京(曹妃甸)农业产业园调研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王爱民 董思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