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特色农产品产地体验游受欢迎

2016-09-21 08:41 曹妃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曹妃甸特色农产品产地体验游受欢迎

时逢金秋,稻香蟹肥,游客们在区旅游局的组织下,来到一农场体验稻田钓蟹。新奇的钓蟹方法、田间水渠里数量惊人的螃蟹,引起了游客们浓浓的兴趣,现场笑语不断,惊喜连连,游客们纷纷表示此次到曹妃甸一游确实不虚此行。

据悉,今年7月以来,区旅游局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商业协会农商分会及北京钓鱼台国际旅行社,精心策划了我区特色农产品产地体验游项目,更好地面向北京市场加强宣传推介,共同开拓北京旅游客源、特色农产品消售双重市场,探索“文化旅游商品+产地旅游+社区店+电商”四位一体全域旅游新模式。该模式打破了以往的单纯景区游,依托特色农产品、品味美食、品味风物,让北京游客真正体验了健康养生游、风景游、风物游、生态游,以此打造旅游游览新通道。特色农产品产地体验游开展以来,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游客们反响热烈,络绎不绝。

来源标题:曹妃甸特色农产品产地体验游受欢迎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刘晓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