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举行2016年新开工项目观摩活动

2016-09-21 08:40 曹妃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举行2016年新开工项目观摩活动

9月13日,曹妃甸区举行2016年新开工项目观摩活动,对全区13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对各园区项目建设成果的检验,进一步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脚踏实地抓项目、促发展,确保项目尽快达效。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振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广秋及工业区管委会各副主任、区政府各党组成员、各园区(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园区督考组成员参加观摩活动。

在集中总结会上,梁振江对今年我区新开工13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园区(场镇)、项目业主分别汇报3月27日、6月26日集中开工项目中进展顺利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手续办理、现场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未动工及进展缓慢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区直有关部门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

梁振江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对13个项目的现场观摩,绝大部分项目进展顺利,感到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都已经进入状态,成绩可喜。但是,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仍旧突出:各园区盯办项目不到位,个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缓慢。

梁振江强调,项目建设要有紧迫感,要有时间观念。企业本身只有抢时间、赶进度才能出效益。同时,要强调土地的利用效率,强调投资强度。各园区要把项目与工作挂钩,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发挥好主要领导作用,与企业约定时间,执行优惠政策的时效性。要勇于担当,真正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定期到园区与主要领导对接,不推诿、不拖拉,真正服务到位,发挥好监管作用,明确各园区、各职能部门责任人,把工作落实到人头,实施追责。要进行项目跟踪,产生内生动力,有机合作,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强化督导,确保成效,督查室要列明督导方案,真正形成督导机制,发挥作用随时反应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集中开工项目顺利推进。

于广秋在主持集中总结会时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总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搞好“回头看”,找准问题,提升超前服务意识,真正落实“保姆式”服务。

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项目督考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总结会议。

来源标题:我区举行2016年新开工项目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刘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