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对北京通州生态乡镇和生态村进行复查

2016-09-08 08:41 北京市通州区环境保护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级专家对区生态乡镇和生态村进行复查

近日,由北京市环保局聘请的多名市级专家联合对通州区2010-2011年获得北京郊区环境优美乡镇和生态村称号的乡镇、村进行了复查。其中包括优美乡镇:张家弯镇、漷县镇;生态村:张家弯镇苍上村、张家弯镇后青山村、漷县镇边魁庄村、西集镇史东仪村、于家务乡吴寺村、于家务乡枣林村。

复检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分别在张家弯镇和漷县镇听取了镇领导的复查报告,其次随机抽取涉及镇集中污水处理设施、农村减煤换煤、小散乱污清退和规模化养殖场粪污治理等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并就相关事宜进行询问并点评。经检查,专家对此次复查工作表示满意,达到预期要求。希望各乡镇和村在日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并不断扩大成果,使成绩更加突出。

来源标题:市级专家对区生态乡镇和生态村进行复查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