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举行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2016-08-12 09:17 曹妃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举行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8月8日上午,曹妃甸区在创业广场举行2016年 “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演活动,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曹妃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树文、副区长刘子阳、区政协副主席王立功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子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全民健身日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全民健身日”,又正值《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颁布实施和里约奥运会举办时期,要号召各级积极组织开展健身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踊跃参加体育锻炼,牢固树立体育健身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健康理念,走出家门,走向自然,尽情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让生活更加美好,让社会更加和谐,让年轻的曹妃甸更具活力。

展演活动中,由红霞健身舞蹈队、巾帼海之韵健身队等群众性健身组织表演了广场舞、体育舞蹈、交谊舞、太极拳等形式多样的健身项目,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我区宣传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标题:我区举行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刘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