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启动“清夏行动”

2016-06-21 09:35 中国环境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朝阳区近日开展“清夏行动”,每天16时~23时对全区100条重点大街、119个重点点位进行整治,取缔无照经营露天烧烤、大排档。

朝阳城管奥运村执法队日前对林萃西里一号路这片消夏夜市进行突击检查,并向违规设置大排档的餐厅下发谈话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根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规定,在政府划定的禁止范围内露天烧烤食品或者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的,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烧烤工具,并处以两千元以上两万元以下的罚款。

为避免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违法行为形成高发态势,朝阳区启动此次全区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专项整治“清夏行动”。执法部门将坚决取缔店外经营大排档占压人行道、侵占绿地,有序管理依托门店经营大排档,杜绝店外制作。

责任编辑:管雪莲(QY0024)  作者: 张艳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