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举办书香曹妃甸·京津冀文化名家阅读推广报告会

2016-04-26 09:24 曹妃甸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举办书香曹妃甸·京津冀文化名家阅读推广报告会

四月芳菲季,京津书香来。4月22日,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区(曹妃甸)携手京津冀文化名家组织开展了“书香曹妃甸·京津冀文化名家阅读推广报告会”,以在全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文明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创建一大批书香机关、书香场镇、书香村队、书香校园、书香企业、书香家庭,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打造“书香曹妃甸”,为建设“世界新港、协同新区、渤海新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报告会上,天津南开大学教授史广顺在政府西会议室为13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作了题为《莫忘曾经是书生》的报告;在区第二中学礼堂,480余名师生聆听了北京的青少年儿童阅读教育研究者、阅读推广人石恢题为《爱上阅读,学会阅读》的报告。两场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京津两位阅读推广专家妙语连珠,他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交流,分享阅读体会,令广大群众受益匪浅,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京津文化名家阅读推广报告会是我区首次举办的大型阅读推广活动。我区作为京津冀文化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与京津携手,让全区人民在阅读分享中获得先进文化内涵和价值观,获得创新力能动力,让阅读开启美好品质生活的旅程。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区第二中学协办,区图书馆承办。

来源标题:我区举办书香曹妃甸·京津冀文化名家阅读推广报告会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梁金凤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