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智库继续为北京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服务

2016-03-29 15: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2016年3月下旬至5月下旬,北京将组织开展“展望‘十三五’发展谱新篇”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千龙智库依托千龙网这一“新型主流网络媒体”的强势平台优势,将为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提供图文直播、网民关心话题调查、会前会后舆情服务等服务。

2016年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将由市发改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交通委、市民政局、市文化局、市环保局、市规划委等单位领导,围绕疏功能、转方式、治环境、补短板、促发展,通过主动发声,积极回应首都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涉及市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此是千龙舆情继2014年“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2015年,“围绕四个全面聚焦民生福祉”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之后第三年为系列形势政策报告提供服务。

2014年“聚焦改革 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中,千龙舆情为全部9场报告会撰写舆情专报共18篇。2015年,“围绕四个全面聚焦民生福祉”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中,千龙舆情撰写舆情专报共8篇。千龙舆情所提供的报告受到主讲人及相关领导高度肯定。

千龙智库是千龙网创办的、立足于舆论动向和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策略研究的综合型智库机构,正在发展成为具有世界眼光、全国思维、首都意识、网络特色的新型智库。2016年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千龙智库·综合舆情产品发展中心将以“网民最关心的话题”为主题,设计调查问卷,开通民意收集端口,在报告会前向社会公开征集民意,并为每场报告会提供会前舆论情况分析和会后舆论效果评估报告;千龙智库·全媒介数据监测研发中心将通过全媒介舆情数据监测技术平台收集网络数据,运用技术模型和人脑分析相结合的分析研究方法,为会前预判和会后评估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千龙智库·智库编务部将积极主动做好相关信息发布工作,传播报告会亮点,进一步增强人们对新常态下深化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资料来源:千龙智库·综合舆情产品发展中心  韩新春整理)

捕获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  作者:韩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