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价格向平民化倾斜 获消费者青睐

2015-11-20 13: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2014年的中秋,无疑是一个简约化当道的中秋了。由于“三公”限制加上今年月饼企业的去礼盒化,全聚德月饼以其“往精致和简约化方向转型”的定位一举获得2014年月饼品牌口碑总指数排行的第三位,比2013年上升一位,地位依然稳固。

在价格方面,全聚德迎合消费者需求,推出多款平民化价位的月饼礼盒以及散装月饼供消费者选择。据千龙网受权发布的《2014年中国月饼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显示,从网民的质量关注分布和趋势上看,网民对于口感的关注度最高,其次是性价比。全聚德推出平民化月饼的做法,迎合了消费者的认同,再加上全聚德产品本身质量过硬,因此在质量认可度这一影响网民购买主要动因方面全聚德位列三甲。

此外,全聚德制定了多套营销方案,加大网络营销力度和对代理商、大型商超的销售支持,在专卖店渠道推出中秋产品和日常产品联动销售的“买赠”活动,并加强微博和微信的建设及推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这一系列举措,直接将全聚德的消费者互动度指数排名推到首位。

 

相关新闻:

好利来:陷质量风波 无缘好评度榜单

味多美:蛋糕虽好 月饼口碑尚待提升

稻香村:老字号传统品牌摘桂冠

千龙网受权发布2014年中国月饼品牌口碑报告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