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老字号传统品牌摘桂冠

2015-11-20 13: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当传统老字号遭遇时尚新品牌,2014年的月饼市场又有着怎样的惊喜与忧愁?

千龙网受权发布的《2014年中国月饼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月饼品牌网络口碑表现各有千秋。老字号传统品牌稻香村凭借在各项评选中的综合表现,一举摘得本年度口碑排行的桂冠。

剖析这一桂冠背后的数字,囊括了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网民质量关注、企业美誉度、月饼品牌消费者好评度、月饼品牌健康度等多项指标。这是实实在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网民舆论意见的反应。

在品牌质量认可度方面,稻香村的口碑指数为1.73位列第一,不仅超过了全聚德,而且拉出近0.7分的差距,优势明显。专家分析,由于“三公”限制和今年月饼企业的去礼盒化,导致网民对于月饼品牌口感、性价比等质量问题讨论较多,因此对月饼质量的认可成为网民购买的主要动因。这也成为稻香村摘冠的主要原因。

此外,凭借其电商平台销量和众多好评信息的优势,稻香村在产品好评度、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相关新闻:

好利来:陷质量风波 无缘好评度榜单

味多美:蛋糕虽好 月饼口碑尚待提升

全聚德:价格向平民化倾斜 获消费者青睐

千龙网受权发布2014年中国月饼品牌口碑报告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