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舆情】网民赞委员直播坦诚敢言

2015-11-18 14: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年1月22日上午9时,政协北京市十二届三次会议首场小组会在网络直播中进行。本次小组会虽然是全程网络直播,但委员们未受直播影响,积极讨论建言,重点关注问题,不隐瞒不做作。有多位委员提到,目前一些相关部门对市政协提案的重视更多是体现在表面的程序上,存在“走过场”现象,提案很难落地。委员们希望相关部门对政协提案更加重视,落到实处。

对于委员们在直播中的表现,网民给予了高度评价。微博网友@闲蛋超人忙吖忙表示,今天上午的小组会直播中,这些委员们毫不做作,言语恳切,让人看了之后有一语中的之感,不得不点赞支持。

此外,也有网民直言求落实:“委员建议都很接地气,都是在为北京市民的福祉努力诉求,希望能够在顶层设计的前提下真正得到推动和落实,避免很多好的建议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