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小组会通过千龙网首次网络直播

2015-11-18 14: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1月22日)上午9点,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二组民革民进界别委员的小组讨论首次通过千龙网进行网络直播。

记者看到,由于是小组讨论会第一次直播,为了使直播效果更好,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小纸条”贴在委员名签朝内的一侧,写有正在进行现场直播的字样,给大家提醒儿。

李焕喜委员讲述自己到医院排队、跑上跑下从早忙到下午的看病经历,他说会关注就医难;刘占良委员关注教育均衡化和择校难,他建议北京市政府要尽快成立教育督导机构……面对摄像机,委员们也能侃侃而谈,这场直播让不少市民在电脑前看上了市政协小组会的“现场实录”。

据了解,市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宗朋表示,本届大会一共有5场直播,小组讨论直播是首次举行,政协委员活动都在小组内完成,直播一场小组讨论,也是市政协在做一个尝试,更多的是想让老百姓了解市政协全会会议室里的委员都在干什么、说什么、想什么。(记者韩旭)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