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舆论】网民关注政协开幕式

2015-11-18 13: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1日下午15点,政协北京市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期间,政协委员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推进依法治国、京津冀协同发展、治理雾霾、推进绿色生态建设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北京市全面发展汇聚力量。

据千龙网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显示,微博平台上,北京市新闻办公室加V账号“北京发布”对政协北京市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给予较大关注,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为题发布相关微博,截至发稿时间,该微博被转发91次,相关评论81条。

梳理发现,网民对于政协北京市十二届三次会议饱含期待,并发表各自想法。如@网友“jacklee-lee”:我一直很关注北京两会,今天政协北京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我认真看了网络视频直播,觉得2014年北京市政协的工作非常到位,赞一个。期待2015。@网友“小小疯2010”:看了直播后,我觉得这届会议一定会开的非常务实、高效,一定能解决北京市民期待已久的问题,我对未来此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戴琪(QY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