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8-01-15 10: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2017年度年终盛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于2018年1月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管理主持。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相关应邀地方政府代表和来自国内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的石膏制品、建筑涂料、塑料管道、晾衣架、墙纸墙布、天花吊顶、弹性地板、门窗幕墙、硅藻泥、建筑遮阳、整木家居等细分领域,近千家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围绕着“环保、质量、品牌”展开。

2017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关键年,我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在国家“去产能、补短板、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产业政策引导下,稳中有进,供给侧改革力度持续加大,全行业在市场普及、产品升级、标准建设、互联网利用、绿色智能制造、服务创新等方面有所提升,行业平均增幅达14%。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同志在大会上致欢迎词,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作为民生领域关注度很高的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围绕着“两个一百年”目标,在新的起点上,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做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在“环保、品牌、品质”等诸多领域的全面提升,推动行业发展的新时代。

会上,根据国家民政部要求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章程规定,会员代表们纷纷就本次大会议案:《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调整门窗幕墙等分会负责人人选的议案》、《增补副会长人选的议案》、《增补常务理事人选的议案》、《增补理事人选的议案》、《调整会费标准议案》(票决)履行了会员代表职责。

大会特邀嘉宾:国家环保部原总工程师杨朝飞、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原副司长刘久贵、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企业战略投资部执行总裁张哲分别作了以“国家环保政策与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与高新技术”和“品牌与企业发展”为主旨的专题报告。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完成了拟定各项议案,来自专业领域的会员代表下午继续参加了专业细分领域的分会的年会。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