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津冀水污染突发事件联防联控会议召开

2017-11-30 08:30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京津冀水污染突发事件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京津冀水污染突发事件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于11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顺利召开。北京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天津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河北省作为2017年联防联控工作小组组长,对2017年京津冀水污染突发事件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北京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李华主任在此基础上详细介绍了2018年京津冀联防联控工作计划,会同天津、河北深入探讨了2018年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及发展方向,并完成了京津冀水污染突发事件联防联控工作轮值交接相关事宜。

来源标题:2017年京津冀水污染突发事件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