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2017-10-20 09:41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10月1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专项小组组长张工,副市长、专项小组副组长卢彦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专项小组总协调人陈添主持会议。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方力、副主任刘广明及市委改革办和31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十五次、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及考核目标体系(报审稿)》、市统计局《北京市绿色发展指标体系(报审稿)》。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高举改革开放的大旗,始终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的科学方法,始终践行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目的,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的伟大时代课题,进行谋划、推动。要向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驰而不息地抓好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动首都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突出抓好中央深改组审议通过的重大改革议题、市委确定的“两个规划”改革任务、市委深改组和专项小组年度工作要点、以及当前迫切需要通过改革解决的现实问题等四类改革任务,要敢抓会抓、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将改革任务钉牢钉实,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标题: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