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向企业发放首张新排污许可证

2017-07-05 08:48 中国环境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向企业发放首张新证

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日前向北京华电北燃能源有限公司发放了首张排放污染物许可证。这是国家实施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改革以来,北京市向企业发放的首张排污许可证。

北京华电北燃能源有限公司主要承担以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技术为核心的分布式能源工程项目,此项目建成后,将为通州运河商务中心区约1000万平方米的金融商业、酒店办公、住宅等建筑,提供采暖、制冷、生活热水、电力等多种能源供应服务。

新的排污许可证将成为企业守法、环境保护部门执法、社会监督的依据。排污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发生的污染物种类、排放量超许可范围等行为,都将视为违法排放行为。环境保护部门依证监管,对违法排污行为实施严厉打击。企业申报的排污许可证信息、自行监测数据以及环境保护部门执法情况,将在国家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上公开,供社会监督。 

来源标题:北京向企业发放首张新证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刘敬奇 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