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境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2017-04-11 08:52 中国环境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环境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北京市中小学生环境教育系列活动暨联合国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北京分论坛,日前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我关注,我行动,我表达”,由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科学技术馆负责组织征集各类中小学生环保作品。

据了解,本次中小学生环境教育系列活动设立了纪实、创意、微言三大板块,征集环保照片、视频、调查报告、创意设计、发明、感言、倡议等各类形式的作品,倡导所有中小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发挥所长,共助环保。

据悉,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开展教师培训、学生讲座、作品征集与评选,以及优秀学生交流营等一系列活动,力争将这一活动打造成为“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既有乐趣又有意义”的示范性、导向性的北京市学生科技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教委将环境教育活动作为本年度的重点活动推出,就是要在广大师生中深化只有保护好环境、明天才会更加美好的和谐发展理念,希望学生们能在科技活动中净化于心,转变于行。

来源标题:北京环境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  作者:杨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