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Hadoop技术峰会2017北京召开

2017-03-28 14: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4日-25日,第九届中国Hadoop大数据峰会(CHINA HADOOP SUMMIT)在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的口号是:跨界融合,软硬结合。会议形式包括:主题论坛;技术专题;行业应用专题;展览展示;精英晚宴等环节。

hxcqlzk20170328005

第九届中国Hadoop大数据峰会(CHINA HADOOP SUMMIT)在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

本届峰会的专题论坛中,有近45位左右行业精英作专题报告,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参会企业代表由各大公司的CEO、CTO、CIO、VP与市场产品总监、数据分析总监、数据仓库技术总监、企业系统架构师、大数据架构师、大数据业务咨询专家、大数据开发及研究人员、市场研究人员与分析师构成。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