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中心部署春节、元宵节期间安全工作

2017-01-22 08:33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监测中心部署春节、元宵节期间安全工作

1月17日上午,监测中心召开2017年春节、元宵节(以下简称“两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监测中心副主任兰平主持,分管应急监测工作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6”市环保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了“两节”期间交通安全、值班值守、防火防盗、反恐防暴、燃放烟花爆竹、应急监测等方面的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制定安全风险台账,针对风险点,明确安全职责,工作落实到人到事;三是做好安全排查,包括实验区、办公区、机房、库房、站外自动监测系统及宿舍区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两节”期间反恐防暴、燃放烟花爆竹等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标题:监测中心部署春节、元宵节期间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