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发布

2017-01-12 16: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hxcqlzk20170112004

1月12日上午,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与千龙智库共同撰写完成的《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举行首发仪式。

千龙网北京1月12日讯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月12日上午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会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首份年度行业发展报告——《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发布。

《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与千龙智库共同撰写完成。该报告得到了国家职能部委和协会专家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部分重点企业也提供了部分内容。报告经过近半年的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精心撰写,征集业内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完成。报告研究了2016年度建材细分行业发展现状、建材企业销售新模式,分析了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态势、行业品牌影响力,并对建材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议,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提供科学依据,为行业发展和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信息支持。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