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管查处环境违法144起

2017-01-04 08:1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城管查处环境违法144起

针对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启动应急预案。据统计,截至昨日(3日)15时,全市共查处违法行为144起。

据介绍,针对这轮橙色预警,各级城管执法机关共出动不少于90%的执法力量,组织开展对施工扬尘、道路遗撒、露天焚烧(垃圾、树叶、秸秆)、露天烧烤以及无照售煤等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其中,检查工地936个,规范工地117个;检查渣土车辆73辆,规范6起。

橙色预警期间,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梳理出96310热线举报中所有露天烧烤、施工扬尘、道路遗撒等违法案件,结合视频轮巡,发现一起,整理一起,并将案件线索移交督察、执法总队,强化现场督办力度。

同时,全市加强对工地、裸露地面、物料堆放等场所的执法检查,督促辖区施工工地停止室外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禁止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上路行驶,并加大对露天烧烤、焚烧的查处力度。

来源标题:城管查处环境违法144起

责任编辑:薄晨棣(QY0025)  作者:金可